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我來嚕﹗

我要重新開設我的部落格嚕﹗
我想要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開創我的部落格。
所以咯﹐就選在今天啦﹐就是我十九歲生日的這天。至于怎麼過生日等下才講。
那為什么要開部落格寫些有的沒的﹐是因為我想把回憶開心的難過的都一字一句地寫下來﹐
以免以後啊﹐會忘得一干二淨。當我想回憶時﹐就可以看看這裡的一句一字啦。
我也想在這裡發泄我的不滿﹐我的情緒﹐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說出自己心中的話﹐好的壞的都只是我自己個人的立場而已﹐如果有人看了我寫的東西有串到你﹐那就請見諒吧﹐因為這裡是我的文字地盤有我的言論自由。
希望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又寫了下就不寫了﹐一個字--懶﹗哈哈
最後祝我不會懶掉祝我成功﹐也希望家人還有身邊的朋友大家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萬事順利﹐過得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