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這一天



720號是我的生日是我媽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的這一天
首先當然是要謝謝媽咪啦
這麼遲才寫下這一天的點點滴滴都是因為生日之後第2天就病了沒力氣打字~
當天24小時發生的事情我超級記得的哩好戲劇化~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的
過十二點時我以為某人會第一時間跟我講生日快樂哪裡知~~~睡覺了哇
討厭你還害我哭了一晚T_T我還講了不想講的話~那時真的很傷心。。
當然好多朋友都有祝賀我噢在此謝謝你們啊哈哈
睡醒之後幫媽媽看店咯還可以怎樣
不久沾沾就經過我店他突然跳進來時嚇到當時再整理東西的我下後然跟我講生日快樂
之後就發信息問我要不要下亞庇當時講真的我不懂我要不要下
因為真的沒什麼心情想到要去玩因為某人的關係HAIZ。。認命
哪裡知道沾叫我問他結果還是我主動打的電話噢真的想撞牆噢
後來決定好了之後打回來就醬一直講啊講越講越好了還講了半個小時
討論這個那個其實那時我真的是覺得很開心了的心情360急轉~
準備好了之後就出發了在車裡講了很多很多~(講太多了寫不完)。。
還罵我咳嗽喉嚨痛不要去吃炸的食物看到你罵我其實我很開心並不是我神經病
而是至少那時我覺得你是很關心我的,但是你還講去吃pizza=.=ll。。
還是我提醒你不可以吃pizza。。你還答我是噢是噢。。哈哈

到了亞庇就去旺角(新旺)吃東西了樓上都才有我們兩個客人噢
兩個人邊吃邊聊邊等另外的五個朋友~
本來我還想吃完去逛街的但是太晚了店都關了就算了咯~
大家到齊之後吃著東西邊開心聊天還叫了生日優惠的那超大杯又免費的奶茶冰來喝~
真的好大一個杯噢﹗(忘了拍下來post在這給大家看)



我們就去買了6片各種起士蛋糕大家一起share share~
有一個人的是less sugar巧克力蛋糕還被家偉講笑。。哈哈哈
哈哈~後來全部人吃膩了。。好才聽你的沒買整個蛋糕不然大家要膩傻了。。哈哈
過後時間到了就趕到戲院去看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blabla(忘了。。哈哈)
戲呢。。就還好好像沒有什麼部份較緊張的平平過。。但是做好久噢兩個小時半多噢
看完過後就回家了當然十二點也過了就醬過了24小時生日byebye了



謝謝有你陪我過生日^^
謝謝沾沾約我們下亞庇玩
謝謝家偉杰偉阿彬還有莉雅有你們在啊
氣氛真的很熱鬧也很開心大家都鬧來鬧去很多笑話哈哈。。
我的生日才不會寂寞冷清~
還要謝謝本來約我出去喝茶的貴忠還打電話祝賀我叻
謝謝發給我信息的朋友們謝謝莉賢的禮物
謝謝明慧從台灣發信息給我
謝謝我的爸爸媽咪

這一天其實說真的不是很開心也不是很傷心﹐因為有難過的事也有開心的事。。。。
我的生日願望。。。SHHHUHH。。。不能講出來。。秘密(**﹐)
祝我十九歲生日快樂﹗

1 条评论:

B3nbenFuifui 说...

i gt tell u b4, if me is ur friend no nid say thx to me..u 4get oledy? hAIZ.. HEHE.. anywhere, hope u smile ow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