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糟糕的我T_T

今天﹐你說你出去了﹐我打了電話給你~
我說想約你陪我吃晚餐﹐但是你說你在電腦店~
好﹐那你不陪我吃晚餐咯﹖你沒出聲~
我說那不打擾你玩了﹐你卻問我那怎樣﹖吃嗎﹖
其實難道你就不懂嗎﹖你既然選擇不陪我了﹐那你問我干什麼﹖
之後﹐你講要發信息給你電話沒電﹐但是我知道你玩電腦還會理人家嗎﹖
然後我在講話﹐你都沒出聲﹐好像我在一個人拿著電話自言自語醬~
我不想受到這樣的對待﹐我不是木頭﹐我是有情緒的人有感受的人啊~
關了電話﹐之後想想下﹐我實在忍不住﹐又打了給你。
向你說出我的感受﹐你問我那我想怎樣~
每次你都會這樣我﹐但是你可否想過你自己已經做了決定選擇
就算我說了我想怎樣﹐那我就可以怎樣嗎﹖不可以是吧。
最後我是沒心情吃了。。。

在你中﹐我直覺其實我根本不算什麼。
就算跟你鬧到幾厲害都好﹐說自己有幾氣幾受傷都好﹐
你都先選擇跟你朋友玩電腦。而我你就丟在一邊讓我自己難過的夠的夠。
等到你想起才把我拾回去。重複又重複﹐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卻又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你說過不是不理只是要玩完了才理﹐但是可見你重視什麼多過什麼吧。
難道你就不懂這樣的動作可以看出你態度嗎﹖
把我擺到一邊﹐這樣對我我會還更加難過T_T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對待會比起其他的人還要好﹐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
難道我在你的心中的地位真的就那麼地嗎﹖我的難過就真的那麼不是事嗎﹖
為什么你還可以諾無其事的樣子﹖發生了就不了了事。
其實我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的啊﹗真的很難過Y_Y






有位朋友(男的)跟我說‘既然他可以玩電腦不理你﹐玩完了才到你﹐
甚至你生氣難過﹐他都可以去一邊先選擇玩電腦﹐
都沒想到要去試著去關心你﹐可見他並不是真的很你很在乎你啊’
我卻說我不想去限制他做他想做的事他喜歡的事啊﹐而且我也想給大家空間。
朋友說‘既然你是這樣想﹐那我就不懂啦’
﹐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當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我還是去想他說的話是不是真的。
因為現在我才想當時是不是給自己借口才那樣對朋友講~

我覺得自己有被忽略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應該是生氣應該是難過﹐或許兩者我都有
為什么你試著去了解諒解我的感受
你說我的脾氣很壞﹐但是對其他人我都沒有這麼樣的脾氣。
只有你﹐為什么可以令到我有這麼的心情
是否你有想過﹐如果其他人也這樣對待他的女生﹐其實她們也會是這樣的心情啊。
只是其他人並沒有這樣做而已。我的心情你能夠嗎﹖




算了。。。。

我知道我講這麼多還是會變成廢話。。。。。T_T

没有评论: